close

雅思補習班介紹 請推薦雅思補習班 哪間雅思補習班較好

經常有朋友問我這方面的情況。下面談談個人的看法。英文程度的增進不是一朝一夕的。花時間是肯定的。出國前英文是要打好基礎的。特別是雅思考試的成績儘量考高些。申請也相應容易些。
任何事情都不會那么偶然。英文程度有如此的進步的秘訣自然是雅思補習了。較好的雅思補習班有哪些?


如今雅思補習班多種多樣,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。據我所了解的,針對雅思考試,個人推薦 儘量不要選擇哪些很多人上的雅思補習班,效果不好,尤其是口說和聽力沒有太大的幫助。因為每個人的英文程度不同,老師不可能多做到每個學生都因材施教。另外,如果雅思補習班離家遠的話,會浪費大量時間在路上。浪費很多時間! 建議儘量一對一,要是有一定基礎的話,選擇外籍老師是最好的了。


找來找去,線上的一對一的雅思補習才是最適合的,有專門指導和引導,會讓英文進步的很快,這裡推薦我參加的近年來很受歡迎的雅思補習教學中心""一線口語e2say"",一線口語(e2say)英文口說培訓採用在線教學,只要妳有skype就可以開課。一線口語外籍教師全部由來自以英語為母語的國家的人士組成,發音純正,耐心細致,具有豐富的教學和溝通經驗。特針對出國留學有不錯的教學經驗。


一線口語有免費的試讀雅思課程http://www.e2say.tw/intro_service.asp 有興趣的做下了解。
相關文章推薦:
雅思補習班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english1to1/118454
雅思補習班哪裡不錯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1to1-english/article?mid=13&prev=-1&next=12

arrow
arrow

    英文補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