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思補習詠瑞留學介紹 雅思補習詠瑞留學好不好 雅思補習詠瑞留學評價

已經出國一段時間了,很多學弟學妹問到關於出國的事情。特別是雅思考試那塊。下面講講當時準備雅思考試的情況吧,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。
首先,要講的是。要想雅思考試取得好結果。雅思補習不可避免的額。下決心去雅思補習花了好大功夫呢。推薦些好的雅思補習班?


現在的雅思補習班很多,模式也多種多樣,關鍵是找到適合自己的。從我所了解的情況來看。針對雅思考試,個人推薦 不要選擇哪些很多人上的雅思補習班,效果不好,特別是 口說和聽力沒有太大的幫助。另外如果雅思補習班離家遠的話,會浪費大量時間在路上。時間成本劃不來呀! 建議儘量一對一,如果有一定基礎的話,外籍老師指導最好了。


線上雅思補習是最好的選擇了,可是雅思補習教學中心那麼多,哪家比較好呢?介紹下我去的那家吧。“一線口語e2say”這幾年辦的很不錯的,一對一的外籍老師授課模式,而且還有個中文老師輔助,時間可以由學員自由安排,最最重要的是,他們的的外籍老師超敬業,教的非常好。課下聽上課錄音對我的幫助也很大的。挺棒的!


英文線上教學-免費線上英文雅思課程試讀地址:http://www.e2say.tw/intro_service.asp
適不適合還是要自己體驗了才知道。

相關文章推薦:
雅思補習 詠瑞留學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english1to1/114747
雅思補習 詠瑞留學怎樣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1to1-english/article?mid=12&prev=-1&next=11

arrow
arrow

    英文補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