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雅思口說介紹 請推薦雅思口說 哪間雅思口說較好

借著部落格,給大家來分享下關於雅思考試方面的看法。擁有不錯英文程度很要的呀,成績的提升除了需要花時間,精力,更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。
應付雅思考試,能有如此大的進步,雅思口說補習是不能少的。我剛開始就吃了這方面的虧,認為雅思口說補習沒必要。後來還是參加雅思口說補習幫助了我。


目前的雅思口說補習班有兩種。一種是大班制(50人以上),另一種小班(10-40),絕大多數班級學生沒有程度分班,老師就那幾個在教。老師無法照顧到每個人,尤其是口說不能到充分的訓練。


這兩種TOEFL雅思口說補習班我都補過,先補前面那種,再換到後面那種,效果都不是很好。學生與老師的互動都不是太多。口說方面是我最關心的,最好能有一對一的那種。


就我參加過雅思口說補習班來說吧,推薦給你們一線口語(e2say)英文雅思口說補習中心,線上的教課方式,時間可以自己定,外籍老師一對一的授課。他們教的真的很細心,用心。我的報的是3個月的雅思課程,英文老師是 Tony,課上我們聊的很high。感覺學的也很投入,每堂課結束都有課堂錄音。課下複習,課前預習第二天的上課內容。還有分情景的練習,讓我在雅思考試里取得不錯的成績。出國變為可能。真的感謝 一線口語的老師們。


一線口語有免費的試讀雅思課程http://www.e2say.tw/intro_service.asp 有興趣的做下了解。
相關文章推薦:
雅思口說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english1to1/119892
雅思口說哪裡不錯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1to1-english/article?mid=16&prev=-1&next=15

arrow
arrow

    英文補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