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國旅遊英文介紹 出國旅遊英文補習 出國旅遊英文哪里學

出國旅遊拍了很多照片回來,真是想不到,幾個月我還是啞巴英文,現在已經有很不錯的英文程度了。特別是旅遊會話,使得我在國外旅遊很順利的玩了很多,逛了很多,交流了很多。


當準備好旅遊會話,對於補習,曾經猶豫了一段時間。後來還是選擇了補習。成績有了質的提升。補習班有效果嗎?


補習班特別多,我也是經過多次比較,才選擇了一家離家還算近的,不過花費在路上的時間就有1個小時。雖然是小班,但是口說總練的不到位。最後還是沒堅持下來。通過這次,認識到這并不是理想的補習方式。我就在找有沒有那種一對一的,又不用跑培訓班的語言中心。

我選擇了線上的補習,在moblie01遇到一個同樣準備補習的網友。他說告訴我有間叫“一線口語”的語言中心,通過了解發現他們的補習課程非常專業,他們的外籍老師,對學員的口說訓練很有一套,對於考試有很豐富的經驗。她們的補習課程在文法,單字,閱讀,口說,聽力都是有不錯的造詣。學習一段時間進步會很快。

線上雅思補習出國英文的課程介紹:http://www.e2say.tw/intro_service.asp

相關文章推薦:
出國旅遊英文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english1to1/135672
關於出國旅遊英文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1to1-english/article?mid=41&prev=-1&next=40

arrow
arrow

    英文補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