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思補習班美加文教介紹 雅思補習班美加文教好不好 雅思補習班美加文教資訊

 

終於成功拿到了我心儀的出國offer。很難想象一年前那么爛的情況下,有今天的結果。這跟自己的努力程度有密不可分的聯繫。我來談談 關於準備 雅思考試的相關經驗呀。
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疑問,需不需要雅思補習呢?答案是肯定的,雅思補習能夠讓我們以最快的方式了解"雅思考試的方式"。


目前的雅思補習班有兩種。一種是大班制(50人以上),另一種小班(10-40),絕大多數班級學生沒有程度分班,老師就那幾個在教。老師無法照顧到每個人,尤其是口說不能到充分的訓練。


這兩種TOEFL雅思補習班我都補過,先補前面那種,再換到後面那種,效果都不是很好。學生與老師的互動都不是太多。口說方面是我最關心的,最好能有一對一的那種。


我選擇了線上的雅思補習,在moblie01遇到一個同樣準備雅思補習的網友。他說告訴我有間叫“一線口語”的語言中心,通過了解發現他們的雅思補習雅思課程非常專業,他們的外籍老師,對學員的口說訓練很有一套,對於雅思考試有很豐富的經驗。她們的雅思補習雅思課程在文法,單字,閱讀,口說,聽力都是有不錯的造詣。學習一段時間進步會很快。

出國英文的試讀雅思課程http://www.e2say.tw/class_5.asp 希望大家都能學好英文
相關文章推薦:
雅思補習班美加文教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english1to1/118457
雅思補習班美加文教怎樣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1to1-english/article?mid=14&prev=-1&next=13

arrow
arrow

    英文補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